close
之前阿宅喵說春節要上台北玩,因此號召了其他三位我,阿啦啦跟蜂后來個娃聚,雖然跟阿宅喵沒見過面,我跟其他兩位也只有一面之緣,大家見面後卻像認識好幾年的老朋友,彼此聊娃娃及玩娃的心得一整個下午,還一起去逛娃衣店,我因為要陪家人吃晚飯提早離開,她們還續攤一直玩到很晚才依依不捨的say bye-bye.真.這次每個人都帶了5只左右的娃,加起來20幾只還蠻壯觀的.不過我只拍室內的照片,外拍照就請到蜂后跟阿宅喵的部落格參觀了.

三色波斯貓: 城堡Naomi+小公主+NJ shion+城堡小百合+club67 小環+月間新顏
阿啦啦: 星星眼愛瑟+黑色卷髮舊顏+團子頭Julisia+復古娃舊顏+kira
阿宅喵: cc24特典shion+togo shion(飛天)+初代shion普肌+初代shion日燒肌+小F
蜂后: togo的Meilin(美玲)+城堡erika+Julia(茱莉)+暗黑風Julisia(尤莉)+鳥窩頭tom

 




阿啦啦的星星眼愛瑟跟團子頭尤莉,兩只都讓我好心動,尤莉被娃衣店的老闆說很像電玩快打旋風的春麗.後面的tom把皇冠搞丟了,害蜂后心情大受影響.不過王子般的照型是這次娃聚裡唯一的護花使者.


美玲的撲克群裝好cute,加上權杖,像卡通裡會變身施魔法的小仙女.超美的黑髮舊顏是灰瞳的,這只我也好想要喔~


宅喵的cc25特典shion的表情很有趣,像是三只裡面的大姊頭,旁邊的小妹妹是可愛的Julia跟erika.


兩只暗黑風的女王是蜂后的尤莉跟阿宅喵的togo shion飛天.宅喵笑稱shion的髮型樣菜瓜布.



換裝後的小公主還是一樣甜美,是阿啦啦指定要看的娃.小環換上冬裝,是無辜兩人組.


少女組,小百合跟naomi.



帥氣組,漂亮的月間新顏受到蠻多的稱讚,還有宅喵的初代shion褲裝超帥氣,NJ的shion是阿宅喵的指定娃.換上桃子衣化身為西部牛仔女郎.


日燒肌的初代shion意外的耐看,還有可愛的初代小F,發現初代小F頭真的比較小耶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