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擷取自大陸媒體-珍妮娃娃論壇,關於珍妮娃娃藏家專訪的訪問稿,是用問與答的方式進行,裡面的內容大致上可以解釋珍妮娃娃如何與我結下不解之緣.放在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~


1.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並開始收集珍妮娃娃的呢?還記得你的第一個珍妮娃娃是怎樣的?
2003年開始的,是月曆制服娃的Naomi..


2.珍妮娃娃什麼地方最吸引你?你目前的藏品中最喜歡的是哪個?有什麼來歷?
喜歡她偏東方人的臉型,相對於熱門的芭比而言,這種特質更能吸引同為東方人的我.

最喜歡一只是多年前日拍買來Antique風的Naomi,她的衣服是手作的,非常的精緻漂亮,聽說還曾上過日本娃衣製作雜誌.日本賣家附上一張感謝的小字條,要我好好待她的愛娃,覺得很感動.


3.你在收集珍妮娃娃的過程中是否遇到過阻力?是如何堅持下來的?
當時的同好很少,也沒什麼資訊交流.娃玩了兩年就覺得收集的差不多了,中間停了好幾年不接娃,對娃的熱情也停頓下來.後來生了女兒,很神奇的是女兒跟珍妮同一天生又同血型,坐月子期間想買只珍妮本尊來紀念一下(之前收的以NaomiShion的朋友娃居多),搜尋娃的過程中,發現了珍妮娃娃論壇,開啟了我娃娃的世界,原來珍妮的世界是這麼豐富有趣,娃娃是可以這麼玩的,幫他們拍照,做衣服,改娃.讓我重新燃起對珍妮的熱情.希望可以一直堅持下去,甚至由女兒傳承.


4.你的家人以及周遭的朋友是如何看待收藏娃娃這件事的呢?你認為玩娃娃的人和周遭的人有什麼區別?


不支持也不反對,他們覺得可以一直花錢買娃,甚至犧牲休閒時間幫娃拍照.很不可思議~

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宅吧.心思細膩不擅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或與人爭名利.活在自己世界的人.


5.在收藏過程中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?
應該是在日拍與人廝殺過程中,終於勝出,買到心儀已久的夢幻娃的那種欣喜~


6.未來最希望達到的收藏目標是怎樣的?
把一些喜歡的珍妮娃娃珍稀品都收藏起來


7.如果用一個詞來描述珍妮娃娃在你生活中的角色,如玩具、伙伴、親人、收藏品、寄托、夢想之類,你會選擇什麼?可以說一下理由嗎?
夢想,因為希望自己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像娃娃王國的世界~現實生活很難達到.


8.你覺得珍妮娃娃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了什麼角色以及給你帶來的影響?
一個工作跟家庭不如意時的避風港.看著娃娃甜美的笑容,就會自動充電,重新振奮起來,~



珍妮娃娃論壇的網址
http://www.jennydollclub.com:8001/uploadBBS/
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