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娃聚本來是兩人小聚,後來改為周末聚,因此邀了其他娃親們一起共襄盛舉.參予者一共六人,我,小mi,citi,小渣邦,啊啦啦還有佩妮.因為我最近開始接觸bjd娃,有很多問題想請教他們,因此大家除了帶珍妮也帶了幼娃來.還有兩位小朋友也跟著媽媽們來娃聚.大伙玩得非常開心.可說是以娃會友.




小mi的04瑪琳跟粉髮sayaka.粉髮sayaka美極了.害很少收她的我當場後悔,不想轉讓給citi娃媽(真是抱歉囉).粉衣是zoe家的訂製品.很可愛.



小Mi家的爆乳月間小環,也是zoe家的萬聖節娃衣


中間是citi娃媽的shion,穿上芭比的茱麗葉服飾


citi娃媽的cc18紫苑


大白&小白轉給我的naomi,很有氣質的娃


啊啦啦的星星眼舊顏.一度以為是改妝娃.(我太孤陋寡聞了)


上次就見到愛不釋手的黑色捲髮舊顏,何時才會在台拍出現呢.


小渣邦的白金瑪琳.比想像中的白嫩.


特地帶了和服小百合,穿上小mi轉給我的巫女服,果然好適合~


同樣是巫女服,這件是azone的,模特兒是小mi的三只暗黑shion之一


剛到手的城堡NAOMI,妝真是太得我心.開心極了.


上個月的月間SHION,後悔沒跟上的一只暗黑SHION


這只暗黑SHION是長賣款,可慢慢糾結


大合照


BJD娃及其他娃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I Gaby


V社Yosd


AI hani


AI Uri


AI Uri


AI Sunny


V社SD13眠眼


AI Uri


手繪OB娃


小鴨鴨跟小二及Lic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