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BJD,最新到家的是AE的珊瑚.當初被官圖所吸引,覺得價格還蠻實惠的,加上自己也沒甚麼大陸娃不買的情結.就上淘寶網自己跟官網的人員WW後,選了A妝付了錢,一個月後如期收到了.想把她打扮成中國風長髮旗袍甚麼的,不過配件都還沒買,就用其他娃的配件先讓她遮羞.效果還蠻不錯,清新可人,超滿意的.


比較了一下韓廠的LEEKE的1/4娃,AE的1/4,其實我還有AS的1/4也到貨了,還沒上妝不敢見人.AE,AS大陸娃身高一樣,但是比較瘦弱,尤其是頭小很多,LEEKE可用16mm的眼珠,但是AE,AS只能用14mm或偏小的16mm,害我之前購入的16mm都無法使用.材質的話,leeke價格比較高是有比較紮實.粗壯.營養好.AE的還算中等.AS就薄了一點.可動性的話都還ok,喜歡她的指甲手,纖細好看.長相的話,我覺得日,韓,大陸的娃長的都不太一樣.大陸娃比較東方臉,也是我喜歡拿來扮中國風的娃.韓國娃輪廓深.很多男娃都是我心目中的首選.日本娃比較貴,有些臉模較卡通,我不太欣賞,但是有些又好萌,被迷的七暈八素,譬如說charlotte, Lieselotee,可惜動輒四萬元起跳的價格令我卻步,只能放在心中等哪天有橫財再說囉.


附上珊瑚的官圖,是不是很美呢?讓我也想去訂製一件旗袍給她穿,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是官圖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