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的Dorabee遠道來玩,約了娃聚,這天剛好是兒童節跟清明節連假,一些娃親們沒法趕來,雖然只有我跟小mi,dorbee三人小聚,不過還是有17只娃,還吃了台灣很夯的蜜糖吐司,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.

先來張跟娃沒關的,照燒雞三明治跟"蜜糖吐司",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~






進入主題,先來張大合照






我跟小mi的六分娃,衣著都是可愛的lolita風


美美的日本小姐,頭髮超柔順


白金瑪琳,Janny做的娃衣好精緻,後悔當初沒搶一件


NJ限定lolita sayaka


人形教室的新顏,娃美衣也美


溫柔的舊顏


可愛的中國風Judy


這只是許多人的dream doll




兩只氣勢很強的大宮shion,我的像妹妹,小mi的像姐姐,珍妮論壇團的雙色高跟鞋真好搭,Janny的手作旗袍也很華麗


某一期的cc系列shion,發現了小Mi真的很愛紫色


好久未出現的水鑽珍妮


小Mi打算帶來毒我的超美小環,不支倒地~




這只連dorabee都忍不住心動,論壇的靴子好看


我家的naomi,漂亮的桃子衣都歸她跟shion,果然是名模出身


CC18非特瑪琳,漂亮的zoe家娃衣讓我們又當場團購起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