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只高校生kira之前被MS親的美圖毒到,珠珠又火上加油,加上小mi娃聚時也帶了實品給我看,就下定決心要接.可是自從我想接後,日拍發瘋了一樣,越標越高,我參與的一次競標竟然從8千多的身價到兩萬多日圓結標.好一陣子都不想去逛licca區,以免傷心.上個禮拜alala通知我,有一只放錯地方的kira(應該放在日拍licca區的,放成珍妮區),可以一試.alala真的是我的幸運星(白色小公主接到也是拜她所賜),我五千初就接到了.收到之後非常欣喜,高校生kira真是溫柔又可人.頭髮好像已經重植過,比原本容易亂的髮型更美.拍了幾張照片只有兩張能看,只有2p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