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家文化史小環原本頭髮毛躁,後來發現論壇的angelbaby娃親正在學植髮,經過一番溝通,決定把小環送過去北京,目前她正在回家的途中了.這個帖是angelbaby發的,轉貼到我的部落格見證小環的北京植髮過程.另外特別感謝angelbabay,她讓我家小環美美的大變身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<  轉貼 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环宝宝长途跋涉来到北京,她的妈妈远在台湾思念牵挂她,她远道而来究竟做什么呢????她是来冒险的!因为angelbaby阿姨背着她妈妈对她进行了“惨绝人寰”的试验,酷刑有:扒衣,削发,拔发,针刺,开水烫,因为烫不圆满于是无数次开水烫……想知遭遇究竟如何呢?请看图片见证!!!铁的罪证!!抱头上图中……



初来北京第一天,有礼仪小姐相迎,气氛相对融合


第二天,凶残的angel阿姨凶相毕露,开始摧残可怜的小环美女.小环宝宝遭遇肢解,居然还能面带微笑,真是笑对人生啊~


接着削发为尼,削发的漫长过程对angel阿姨是种酷刑


狂浪的莫西干发型,还是土著?


经历了小环vs自己后,明白了,力的作用确实是相互的,小环在恶劣的环境下破茧成蝶,而我的手指铁杵磨茧了,好在手指也能蜕皮,啥也不说了,上小环现在处境图

 


没想到自己遭遇到北京流感的突袭,痛苦之处难以言表。北京的亲们出门留心啊!拖了很久之后,才带孩子们出去秋游,所谓“们”,其实只有3个,算上她们的妈妈兼阿姨,只有4个。就这样我带着3个宝宝还有流感病毒杀出门去……去去去哪呢……去个北京市最最最有名的地方……通县……的运河文化广场吧,谁让我大病初愈,中气不足呢


 


其实北京的秋天的天空多为湛蓝的,运气不好,天空也感冒了


原来东关大桥桥洞下,人们正在载歌载舞,风雨无阻,桥洞下河风徐徐,很清爽


刚好广场上有展销会,于是进去小觑一下大篷车性质的市场,很简易!但是类似北京春节的庙会一景。陪小环随便看看吧!

 


月团圆,月难圆!不经意见,小环宝宝已经在北京一个月了,依依不舍,恰逢中秋,来场浩浩荡荡的环聚!意义好的是:海峡两岸的小环大团聚!



 


大团圆



更多的圖片如下:(要加入珍妮論壇會員才看的到喔~)
http://www.jennydollclub.com:8001/uploadBBS/viewthread.php?tid=6730&extra=page%3D1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