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分享的,覺得很好笑,貼上來給大家笑一下
http://a.coldjokes.com/popularposts.php?p=2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女生,開出徵婚條件有兩點:
1.要帥
2.要有車

然後,輸入電腦去幫她搜尋,結果出現︰
象棋!!

她看了不太滿意,於是改輸入:
1.要有錢
2.要有房子

電腦跑一跑,結果︰
銀行!!

這是什麼跟什麼?她又改輸入︰
1.要man
2.要有安全感

電腦回她︰
鹹蛋超人!!

她不死心,最後把所有條件都打進去︰
1.要帥
2.要有車
3.要有錢
4.要有房子
5.要man
6.要有安全感



Enter,電腦回她︰

在銀行下象棋的鹹蛋超人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蔣幹給曹操打電話。
蔣幹:「操你嗎?我幹。」
曹操:「我操,你誰啊?」
蔣幹:「我幹啊!」
曹操:「我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
蔣幹:「我幹啊,你操吧?」
曹操:「他媽的,你到底是誰啊,我操!」
蔣幹:「我幹,我幹啊!」
曹操:「我操!」
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: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林是個新護士,工作沒經驗,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問護士長.
這天,一個病人死了,小林忙問在家屬看見死者前,應該準備些什麼.
護士長頭也不抬地說:只要讓死者看起來自然一些就好了.
過了一會兒,護士長忙完工作,打算去幫幫小林.走進病房一看,差點沒嚇死:












只見死者帶著眼鏡靠在枕頭上,手裡還拿著一份報紙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