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入了我第一只BJD娃-CUSTOM HOUSE的 ANGE AI-hani.本來想說要給女兒當玩具妹妹玩,結果她一拿到娃又抱又親,又抓頭髮,很害怕那漂亮的睫毛跟妝被她弄壞了,最後還是收起來自己玩.名字的由來是我問女兒,她叫什麼名字,她就說"咪子"(其實她說的是名字,發音不正確).所以就叫咪子囉.另外我發覺咪子看起來好憂鬱喔,不知道是我這個娃媽不會打扮,眼珠沒裝好還是怎樣.總之看了很多AI-hani的照片,大家的都不盡相同.而且換個髮型跟眼珠的瞳色又變另一種氣質了.改天娃聚時再請有bjd的娃親們幫我調整一下,就讓她憂鬱幾個禮拜吧.最後附上小鴨鴨哭哭的照片,跟憂鬱的咪子,還有最近陰雨綿綿的初秋天氣湊在一起吧.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