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娃聚是在星期天的假日.加上女兒小鴨鴨中途就被老公帶走,覺得是有史以來的最輕鬆悠閒的娃聚了,呵~廢話不多說,上圖囉~



小喳邦的白睡衣愛瑟,我覺得跟玉米兔很像.後者嫩些.


我的club67新顏.


蜂后家兩只打扮成軍裝風的美娃.左邊的黑肌Juliana特別性感.


阿啦啦家的粉熊愛瑟跟Loberia


Loberia好漂亮喔,真想要.還好已經下架了.




小Mi家的城堡舊款shion-若葉,是當初她友人到日本城堡帶回來的戰利品之ㄧ


比官圖美10倍的雪莉,官圖中的眼睛好驚嚇,實品好美.


小mi家氣色紅潤的瑪琳


貴婦打扮的shion,衣服材質很特殊,乍看之下以為是馬鞍皮~




這次有三個人都被毒到的瑪琳,更狠的是還買的到.荷包不保.






小mi跟我的月間瑪琳.強烈的暗黑妝,很物美價廉.不過已經錯過的親也買不到啦~




這次團回來的暗黑sayaka,實品好喜歡.angelbaby親送的項鍊很搭這件azoe的魔女衣.


小mi家的1/3娃,最近迷上bjd,感謝她一直提供訊息跟意見.還帶美娃來給我看.


我家的新女兒,是1/4娃,Leeke的mabel


來大合照了,咦,少了小喳邦的愛瑟.原來她晚到了,呵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