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趁著到台中遊玩,抽空跟久違的阿宅喵小聚.還帶了她的totoco紅髮shion來個雙子.帶去的娃大都是她喜歡的暗黑風家族.大部分大家都已經看過了.她則帶去最近收到的shion戰利品,外加兩只頭雕娃.不過本人對後者興趣缺缺,原諒我沒幫他們拍獨照.我還帶了我最近的新歡BJD-mabel去毒她,中途幫她變了妝,簡直判若兩人.時間有點匆忙,意猶未盡.下次等她上來台北再補聚囉~





宅喵的totoco紅髮shion


我的是穿著幽谷伶蘭家的娃衣,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娃衣加桃體真是氣質


這兩只絕對比本人拍的照片好看許多.一刀平的娃超難拍的.臉上的陰影很難消除,躺著又眼睛反光,最後放棄了,改日重拍.




很美的暗黑sayaka,跟粉髮的那只讓原本不是sayaka迷的我都乖乖掏錢出來把她帶回家.


少見的暗黑naomi.我家吸血鬼家族的一員


totoco的娃很有特色,老爺爺的眼光真好.黑色短髮顯得很俐落加上黑色和服.心裡出現極道之妻四個字


珍妮版的少女時代,AK48


這只美娃百看不厭


阿宅喵終於入手了這只我最喜歡的羅馬捲SHION,多虧我跟阿啦啦在旁邊鼓吹


人家沒有指定,硬要帶去的兩只娃之一


人家沒有指定,硬要帶去的兩只娃之二


某舊款的城堡SHION,髮色很特別.



Lolita Mabel






暗黑mabe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