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珊瑚是我最近的新寵.除了上次的短髮,這次的學生服,接下來還會有和服跟旗袍版的造型.這只娃容貌非常的清麗.官妝也是同官圖的人形師所繪,濃淡合宜.可是我總是抓不到拍照的要領,感覺實品很美,拍出來的照片卻不如官圖,所以會多拍幾次看看,大家看膩了別怪我.不過我會盡量用不同的眼珠,髮型跟衣裝,同中求異~


話說這頂假髮現在看起來頗美.從露天接回來時瀏海太長(AE的頭比MSD還有1/4韓娃小很多),髮長快到小腿的一半了.很不滿意.索性自己拿起剪刀剪了起來.無奈手殘,瀏海剪得像狗啃的,後面也參ㄔ不齊.想說慘了,有白花花的銀子被我丟進馬桶的感覺.後來靈機一動,跑去住家附近的家庭美容院(平常偶爾會光顧),請設計師幫我修剪.花了100元,換回一頂美美的假髮.後來又陸續的拿了兩頂假髮去修整.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人跟我幹過同樣的誇張事.哈~


,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波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